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陇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陇东唱春风

 2021/04/08/ 09:2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省陇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陇东唱春风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日上午,甘肃省陇剧院的文艺工作者们亮相陇东革命老区,正式拉开了“庆百年华诞,谱陇原新篇”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旨在用最饱满的热情为老百姓献上最精彩的演出。6日轻骑兵小分队在陇剧院副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窦凤霞的带领下抵达了本次演出的第一站——庆阳市正宁县。7日一大早,小分队便赶往了正宁县宫河镇王录村,为当地的百姓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身边,将欢乐播洒在了父老乡亲心田。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高雅的文化大餐送到乡村,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丰富的精神食粮,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精神享受。

  据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该院轻骑兵小分队还将深入庆阳多个乡镇进行演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