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季度天水机场旅客吞吐量实现正增长

 2021/04/08/ 09:41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耿鹏飞

一季度天水机场旅客吞吐量实现正增长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耿鹏飞】一季度,天水机场全力以赴在逆势中谋发展,实现主业正增长。截至3月31日,机场累计航班起降908架次,旅客吞吐量达46612人次,同比增长9.7%和16.7%。

  今年以来,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天水机场按照省、市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推出务工人员、学生等乘机优惠政策,制定“航空+”“机票+”等航空产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营销,开展乘机优惠政策和机场服务宣传,目前,天水机场航班运营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3月28日民航夏航季以来,天水机场目前拥有5条航线,通航城市6个,分别是西安、天津、重庆、南京、杭州、银川。

  下一步,天水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空中通道”畅通,不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继续强化应用好各种营销策略,利用天水市积极融入关天经济圈和成渝经济圈等战略契机,加大经西安中转全国航班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天水机场运营发展水平,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