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海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9/ 22: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兰州海关积极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知识“每日自测”“每周一测”等专题栏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一系列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参与度,切实推进关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兰州海关组织开展“学党史、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兰州海关供图)

  兰州海关系统谋划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全流程落实到位。创新开展了“读党史书籍”“讲党史故事”“看党史电影”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发挥“丝路兰关”新媒体优势,策划推出“党史回眸”等专题报道,深化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系统学习。同时,兰州海关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进出口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全面摸排了解企业困难,畅通企业协调员机制,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我省外贸发展实际,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积极支持种子、果蔬、中药材及畜产品等具有竞争优势的特色产业扩大出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