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红军会师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0/ 20:30 来源:新天水

弘扬长征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红军会师圣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企业党工委、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机关和互联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赴会宁红军会师圣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发网信奋进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敬献花篮)

  当日下午2时许,参观学习教育在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

  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巍然耸立。在会师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缅怀先烈,鞠躬敬致,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以及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企业党工委、市网络文化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庄严肃穆,在工作人员的动情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战士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宝贵图片、一座座庄严塑像、一个个动人故事,无不体现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工农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的革命精神,讲述着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传递着永不磨灭的理想信念。

(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及红军长征精神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长征精神,以昂扬奋斗姿态开创全市网信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

  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市网络文化协会、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甘肃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水云视线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