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环县:紧抓“关键少数” 带动全员覆盖

 2021/04/09/ 21: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李文

  新甘肃客户端环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李文)环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原汁原味对照学、集中培训指导学、丰富载体创新学、联系实际灵活学,率先推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关键少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环县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促进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依托县委党校,对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全面轮训。县委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环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干事创业热情。

  与此同时,环县在学习对象上,区分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这个“关键少数”,普通党员这个“绝大多数”,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农村党员这个“特殊少数”,要求“关键少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讲党课、谈体会、说感受,带动普通党员主动学、深入学,鼓励普通党员为“特殊少数”送学上门。在学习效果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进村户讲解民生政策、进种养殖合作社传播实用技术,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在实践中学、实践中悟,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

  环县委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电网环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教材。

  图片由环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