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2021/04/13/ 23: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4月13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湖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冯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对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表示,天水市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办好省市列为民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了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