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平凉市天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团成立

 2021/04/16/ 16:3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市天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团成立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4月12日,平凉市天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团在市民政局登记,成为平凉市第一个由残疾人艺术工作者和志愿者组成的艺术团队。

  平凉市天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团共有近30名成员,主要由肢体、听力、视力、智力残疾人组成。艺术团的成立将为我市广大爱好艺术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和活跃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广大残疾朋友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勇敢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平凉市天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团的成立,是我市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