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34杯”全国小学生足球大会甘肃赛区落幕 甘肃华彩足球俱乐部夺冠 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2021/04/18/ 0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裴强 张艾萍

“2034杯”全国小学生足球大会甘肃赛区落幕

甘肃华彩足球俱乐部夺冠 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小球员拼抢激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裴强)4月17日,“2034杯”首届全国小学生足球大会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全面打响。甘肃省八支足球队参加甘肃赛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甘肃华彩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采取最新的9人制足球赛制,甘肃赛区的八支参赛球队是:兰州市东郊学校友力足球队、白银陆地波音足球俱乐部、陇南东进足球俱乐部、甘肃浪博足球俱乐部、甘肃华彩足球俱乐部、甘肃泰杰足球俱乐部、甘肃成州足球俱乐部、兰州大学附属学校足球队。甘肃赛区的承办方兰州友力体育俱乐部负责人马力飞说:“希望最好的球队能代表甘肃进军总决赛,展示自己的风采,孩子们加油!2034年世界杯看你们的。”

  “2034杯”全国小学生足球大会(U12)要求中国足球参赛球员的年龄要对齐2034年世界杯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年龄,旨在发掘中国足球的明日之星,夯实世界杯应届年龄段的球员基础,提高中国足球未来整体水平和竞争力。 

  相关新闻

  第三届城关区社区足球联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4月17日上午9时,由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城关区足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21年第三届“城关区社区足球联赛”在城关区东岗民航小区家属院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5支球队500人参与,采用5人制小组单循环积分和淘汰制,将从4月17日一直持续至10月24日,共有212场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分别给予证书和奖杯,此外比赛还设置了最佳射手奖、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奖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