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推出“悠游兰州”旅游产品

 2021/04/18/ 2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兰州举行“悠游兰州”推介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推动兰州旅游从“一日游”向“多日游”、“过境游”向“深度游”的转变,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旅游品牌,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整合近两年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并串联周边景区,于近期推出了“悠游兰州”旅游产品。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兰州市旅游部门召开的相关推介会上获悉的。

  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市内大河中流、两山对峙,风光瑰丽、神韵悠长,文化旅游产业潜力发展巨大。按照兰州市“一年改造、两年提升、三年成势”的要求,2018年以来,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投资建成黄河楼等一批优质旅游景区和文化基础设施项目,为游客在兰州旅游提供了更多选项。

  据介绍,“悠游兰州”旅游产品以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开发的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夜游黄河及兰州演艺集团《大梦敦煌》舞剧为重心,串联了松鸣岩、莲花山、冶力关等20多家周边景区,能够为游客提供多日程、多线路的旅游体验,实现了兰州市域和周边特色景区的“组团出道”、抱团发展。

  推介会上,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与30多家旅行社和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当天完成“悠游兰州”产品销售达到5066万元,预计全年可实现销售额1.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