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广武门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合成毒品案

 2021/04/19/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通讯员 薛晶予

广武门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合成毒品案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广武门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合成毒品案,抓获嫌疑人2名,缴获合成毒品13.78克。

  4月12日,该所获取一条贩卖合成毒品的重要线索。在警方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多次更换交易地点,并通过乘坐的出租车向吸毒人员王某贩卖毒品后逃离。该所民警在抓获王某并缴获13.78克合成毒品后,迅速展开视频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逃匿地点。在市公安局和城关公安分局有关部门、城关交警的协助下,该所民警于当日下午4时许,在城关区箭道巷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当场缴获毒资11900元。经讯问,许某如实供述了向王某贩卖合成毒品的犯罪事实。

  随后,该所民警顺线架网布控,在酒泉路中央广场附近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廖某。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行政处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通讯员 薛晶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