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茶为媒,共襄盛会——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市分会场产销对接大会举行

 2021/04/19/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市分会场产销对接大会现场签约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贵州铜仁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多彩贵州好风光,桃源铜仁茶飘香。4月18日下午,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 梵净山茶•香溢天下”为主题的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市分会场产销对接大会在印江县举行。来自广东、甘肃、浙江、陕西等地的众多茶商齐聚印江,以茶为媒,共商茶事,共谋发展。

铜仁市分会场 金奉乾摄

与会茶叶采购商、经销商聆听发言 金奉乾摄

  贵州是全国唯一兼具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无污染、全境高原的茶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与生态资源优势,铸就了贵州生态茶的独特品质。铜仁是贵州茶的主产区,目前铜仁市已建成生态茶产业基地189万亩,共有茶叶企业968家,建成省级茶叶示范园区16个。2020年铜仁市实现茶叶总产量12.11万吨、总产值119.7亿元。铜仁市全力打造生态茶、干净茶和健康茶。如今,梵净山茶已成为当地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兴的一张靓丽名片。

好山好水出好茶 金奉乾摄

十指尖尖采茶忙 金奉乾摄

  “大西南对接大西北,主要是想把我们铜仁的好茶推荐到大西北去。今年,我们还将去甘肃开展茶产业推介会。”铜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红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通过产销对接大会的形式,邀请大西北、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省市的茶叶生产商和经销商到铜仁,就是把最优质的茶叶推介出去,让更多人喝上精品好茶。

梵净山茶,香溢天下。金奉乾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