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茶为媒,共襄盛会——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市分会场产销对接大会举行

 2021/04/19/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茶艺展示 金奉乾摄

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李静作为受邀嘉宾发言 金奉乾摄

  甘肃与贵州同属西部地区,友谊深厚,两省茶界互动往来频繁,2016年以来,贵州茶叶在甘肃的销售量逐年递增。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李静说,这次来参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甘肃与贵州在茶产业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希望把贵州的好茶带到甘肃,让甘肃人民喝更好更纯的绿茶,“我们之前的一些合作大多在销售层面,希望我们今后在茶叶深加工等方面会有更多合作。”

以茶为媒,合作发展。金奉乾摄

嘉宾品茗 金奉乾摄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现场达成19个茶产业贸易类采购项目合作,签约资金4.33亿元;达成7个茶产业投资类项目合作,签约资金3.8亿元。其中,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鑫淋轩茶叶店与贵州万露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总额为2520万元产品购销合同。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市分会场春茶产销对接大会成果丰硕,总签约资金8.13亿元。

嘉宾冒雨参观茶叶基地 金奉乾摄

印江县新寨茶叶基地,村民采茶忙。 金奉乾摄

  据悉,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采取“1+N”方式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遵义市湄潭县,铜仁分会场设在印江县。铜仁市通过举办集中展示品茗、参观千万斤茶叶精制加工厂、省级新寨茶叶示范园区及春茶产销对接大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增进购销互利合作,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