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缴费通道4月22日起陆续开通 终身号选手今日开始缴费 直通选手24日开始缴费

 2021/04/22/ 10: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马”缴费通道今起陆续开通

终身号选手今日开始缴费 直通选手24日开始缴费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2021“兰马”报名正式截止,各个项目的报名工作随即进入资格审核阶段。据“兰马”官网消息,组委会将依据报名者提交的信息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终身号选手和直通选手,这部分选手缴费通道将于4月22日起陆续开通。

  2021“兰马”报名须知内容显示,今年以下四种情况可直接获得参赛资格:一是组委会邀请的优秀选手;二是获得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终身号码的选手。根据规定,累计满8届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选手(以历届成绩证明为准),再次报名参加本届赛事马拉松项目时,提出申请并审定合格后,可获得特定的终身号码;三是2018年至2019年连续两届报名马拉松项目但未中签,再次报名参加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四是组委会承诺给予参赛资格的,报名参加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选手。以上选手收到通知短信后需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缴费。

  其中,终身号选手缴费时间为4月22日10:00—4月23日17:00;直通选手缴费时间为4月24日10:00—4月25日17:00;大众选手缴费时间为4月26日10:00—4月30日17:00。

  需要说明的是,在兰州银行手机银行或百合生活App完成预报名的选手,需前往原报名渠道进行缴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