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白银市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04/22/ 10:3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斌

我市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斌)近日,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白银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在各用人单位招聘处,戴着口罩的高校毕业生们正向工作人员咨询问题。毕业于白银矿冶学院的陈志强正在白银巨亨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处填写求职登记表。他告诉记者:“我学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刚在巨亨新材料公司找到一个比较喜欢的岗位,跟公司的人进行了交流,觉得挺好的,希望该公司能够录用我。”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说,为确保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前期市人社局主动与企业对接,搜集就业岗位,提前在各县(区)及高校毕业生微信群发布了招聘公告。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共56家企业参加,涉及化工、教育、制造、营销、食品、医药和物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718个,其中化工类、服务类岗位需求量较大,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2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