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东西携手浙甘共建”就业人才交流合作天水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04/22/ 10:3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凯

“东西携手浙甘共建”就业人才交流合作天水专场招聘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4月21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承办的“东西携手浙甘共建”就业人才交流合作天水专场招聘会在龙城广场举行。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邢金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刘效明、副市长逯克宗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浙江的60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业、家政服务业、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岗位8560个,其中对年龄、学历、技能等都不做要求,且每月工资达4500元以上的爱心岗位有2408个。因提前通过媒体、微信客户端、网络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广泛宣传,当天共有1972人进场参加招聘,其中脱贫人口22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6人。

  据悉,招聘会上还举办了浙江省·甘肃省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两省就人力资源合作、劳务协作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商议合作事宜。下一步,两省将以此次对接合作为契机,建立劳务协作对接机制,提升劳务合作水平,积极开展劳务合作,推动甘肃各地城乡富余劳动力到浙江稳定就业,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