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职等你来·就业同行”酒泉市第二季云招聘活动举办

 2021/04/19/ 09:33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燕 通讯员李军

云招聘不间断 办实事解民忧

“职等你来·就业同行”酒泉市第二季云招聘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陈燕 通讯员李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市人才交流中心推行“不来即享”服务理念,创新“不见面”服务,搭建了全市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多行业、多人群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4月14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酒泉市委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酒泉广播电视台承办,通过全媒体直播的“职等你来·就业同行”酒泉市第二季云招聘活动举办。

  参会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表达了得到人才的热切之心、欢迎人才的热忱之情,带领线上求职者“云参观”企业环境,在线介绍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玉门艾朗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富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金岛旗信红旗品牌汽车体验中心、周大生珠宝酒泉富康店、酒泉口腔医院等5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通过网络云端,与求职人员线上交流。招聘人员表示,今后将通过“酒泉智慧人社”服务平台等渠道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涉及行政管理经理、销售精英、演职人员、口腔医生、运营管理人员、操作工、企划人员等领域,提供岗位135个,需求人数33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2人。本次直播吸引了9.4万余人次关注,线上信息交流达2000余条。

  下一步,市人社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以保持“更高质量就业”为抓手,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拓宽群众就业渠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举措、实打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就业问题和企业用工需求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多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