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创新就业服务模式 酒泉市人才交流中心将创办“酒泉人才夜市”

 2021/04/22/ 15:02 来源:酒泉日报 潘峰

创新就业服务模式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创办“酒泉人才夜市”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市人才交流中心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结合“学党史、优服务、办实事、争一流”活动,立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白天忙、没时间的实际,将求职招聘和夜间经济相结合,计划5月初由市及肃州区两级人社局创办、人才中心承办,在酒泉新老城区开辟两处“酒泉人才夜市”。

  从5月1日开始,每周定期组织人力资源机构和用人单位入市招聘,通过8小时内外和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人性化、多样化的人才供需服务平台,确保新增城镇就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青年见习计划等民生实事项目全面落实。(潘 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