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开展全市中小学专兼职心理教师网络素养研讨活动

 2021/04/23/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我市开展全市中小学专兼职心理教师网络素养研讨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2日,兰州外国语学校将一堂网络素养公开课搬到了学校多功能厅的大舞台,台下有来自全市的300余名中小学心理与信息教育课程的老师现场观摩。这也是兰州市教育局今年开展的全市中小学专兼职心理教师网络素养研讨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中,来自兰州市外国语学校的专职心理教师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网络心理与行为重点实验室的教师分别讲授了一堂网络素养展示课,并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宗奎等多位来自华中师大的专家共同进行了课堂点评和研讨。当天,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分校、兰州市外国语学校还被授予了“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重点实验室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牌匾,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同时还被授予“华中师范大学—腾讯网络素养与行为研究中心教学实验基地”牌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