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肃北春日雪景上新啦

 2021/04/24/ 0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4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春花绽放,雪压枝头,今天的肃北县宛如一幅秀丽的春日雪景图。

  今天上午,酒泉市肃北县出现雨夹雪天气,随着地面温度逐渐降低开始出现积雪,截至15时降水量达9.2毫米,积雪深度2厘米,肃北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注意防范。

  凛冽的冬意在春日袭来,雪花、鲜花在肃北竞相绽放,赏景同时也不能忘记保暖。预计24小时降温幅度达8℃以上,今日最低气温降至零下0.7℃。预计降雪天气持续到今日夜间后结束。

  本文图片由王杰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