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农行金昌分行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1/04/26/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农行金昌分行上下联动、广泛动员,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该行创新宣传形式、延伸宣传半径,通过培训会、微信群、新媒体等形式推送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开展,易识易记,便于传播,大力提升了全行员工知识产权意识和实操技能。

  宣传周期间,市县两级行机关办公大楼及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宣传展板、柜面宣传资料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政策。

  4月26日上午,农行金昌分行对辖内各支行、各部门开展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该行法律岗位人员进行现场授课,通过观看知识产权宣传片,讲解知识产权专业知识以及相关案例,现场答疑解惑等,打开了全行员工了解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的通道,有力提升了全行员工对银行知识产权管理以及风险防范的认识。同时通过在线形式,组织员工积极完成农业银行“4·26知识产权”调查问卷,覆盖全体员工,在全行范围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农行金昌分行“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宣传、培训、咨询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突出知识产权支撑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作水平。宣传周活动开展至目前,该行共递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0幅,线上参与答题人数280余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