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5月1日,兰州中川机场旅客吞吐量或达5万人次以上

 2021/04/28/ 22: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柴永鸿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4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柴永鸿)记者今天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预计5月1日兰州机场将迎来出行高峰,5月5日返程高峰,当日旅客吞吐量都将达到5万人次以上。五一假期从兰州飞往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重庆、深圳、厦门、天津等城市的旅客较多,以上航线航班客座率平均将在80%以上。

  据了解,民航旅客服务测评通过TWI(旅客出行意愿指数)数据预测:今年五一旅客旅游出行将是去年同期的2.8倍,2021年五一小长假全国预计将接待旅客超3亿人次,将迎来返乡和旅游高峰。

  此外,为有效提高运行效率、持续提升中转服务品质及中转旅客出行便捷度,自2021年5月1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全面启用T2航站楼南端中转厅。机场还推出了“老有所依”老年旅客乘机引导、“机不可失”晚到旅客预约、“小红帮您快递到家”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方便特殊旅客顺利出行,并启用“自助值机柜台”提高无托运行李旅客的乘机速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