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市文旅年卡5月1日上线发售 消费者支付200元可在一个自然年内多次免票畅玩30余个景区场馆

 2021/04/29/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孔德胜

兰州市文旅年卡5月1日上线发售

消费者支付200元可在一个自然年内多次免票畅玩30余个景区场馆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家景区类、17家体验类、5家影院类,兰州市文旅年卡5月1日将正式上线发售,这张年卡将让你一卡在手畅游兰州。28日上午,兰州市文旅年卡发布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文旅局等相关厅局、部门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兰州文旅年卡发布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甘肃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发行的兰州市文旅年卡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监管,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甘肃智慧文旅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发行运营主体。年卡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将兰州文旅行业诸多景区、场馆与商家优惠权益集中反馈给广大消费者,消费者仅需支付200元购买年卡,即可在一个自然年内多次免票畅玩兰州30余个景区、场馆,享受百余家餐饮、娱乐商家的各类品质服务与专属折扣,获得总价值超过10000元的品质权益。

  兰州市文旅年卡的发行是兰州市文旅局和甘肃文旅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经济内循环政策的又一次创新举措,旨在为在兰、来兰消费者降低出游成本,为各级工会组织给予职工更优质的福利保障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整合兰州市文旅资源,全力推动兰州文旅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促进兰州旅游市场繁荣振兴,加速经济复苏,最终实现文旅惠民、文旅利民、文旅为民的目标。

  据悉,兰州市文旅年卡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上线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兰州市文旅年卡唯一官方运营平台——“漠迹”微信小程序或“漠迹”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卡,或在指定销售点购买实体卡后,通过“漠迹”微信小程序进行激活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