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5月1日开园 至7月1日免票入园 每日开放时间:8:30—17:30

 2021/04/29/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5月1日开园

至7月1日免票入园 每日开放时间:8:30—17:30

雄伟壮丽的“兰州水墨丹霞”。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定于5月1日正式开园,至7月1日实施入园免费惠民政策。4月28日,兰州公安交警结合景区及周边路况整理发布出行提示。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位于兰州市永登县树屏镇杏花村,距离兰州市区约12公里,距离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约30公里,是目前国内距离城市主城区最近的丹霞地貌群。景区开始运营后,开放时间为8:30—17:30(16:00停止售票入园),单人次票价80元,5月1日至7月1日实施入园免费惠民政策。

  景区入口位于101省道杏花村路口,社会车辆进入景区后统一停放在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停车场总面积103023平方米,总车位1462个。游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自愿原则,购买景区内观光车车票(20元/人)。

  预计“五一”假期期间,景区日接待游客2万人次,到达车流量约5000辆,停车位相对供应有限。

  游客前往景区的主要通道是省道101线,此路段双向两车道,车流量较大,部分路段处于地势低洼区域,降雨天气易积水。另新区前往景区路段,需在S101线K17+480米等7处穿越涵洞,路幅较窄,须谨慎驾驶。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自驾游通行线路

  线路一:北滨河路、北环路或兰州西高速收费站→S101线→兰州货运西站→兰州久和汽配城→杏花村入口→水墨丹霞景区。

  线路二:兰州新区→中川大道→S101线→树屏众创城食品园区→树屏镇→崖头村→杏花村入口→水墨丹霞景区。

  线路三:兰州新区→机场高速→树屏收费站(S13机场高速出口)→S101线→树屏众创城食品园区→树屏镇→崖头村→杏花村入口→水墨丹霞景区。

  回市区绕行线路

  自驾出行市民返回市区途中如遇拥堵,可选择向北行驶至树屏枢纽处(距离市区约20公里),继续向北行驶至树屏收费站(S13机场高速出口),途经高速返回市区。或在树屏枢纽处向东沟方向行驶,沿135县道途经忠和镇、兰州北、佛慈大街返回市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