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兰州市各大医院门诊安排表来了

 2021/04/29/ 1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就诊患者走进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资料图)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2021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就诊需求,今天,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等医疗机构公布了“五一”期间门诊、急诊值班安排,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严把入院第一关(资料图) 金奉乾摄

  甘肃省人民医院

  该院为无假日医院,五一假日期间(5月1日至5月5日)门诊正常开诊,具体排班以当天出诊医师为准。

  兰大一院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应诊;门诊5月1日放假1天,其余时间正常应诊,排班以当日安排为准。

  兰大二院

  五一假期门诊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5月4日至5日正常应诊,放假期间急诊24小时应诊。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实行无假日门诊,五一假期门诊正常应诊,具体出诊医师以当日排班为准。假日期间,急诊及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核酸检测正常开展,预约挂号功能正常使用。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

  5月1日(周六)门诊停诊;5月2日(周日)门诊停诊;5月3日(周一)上午半天门诊;5月4日(周二)上午半天门诊;5月5日(周三)上午半天门诊。停诊期间,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

患者在扫码抽号(资料图)金奉乾摄

  部分省级医院急诊值班电话:

  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 0931-8281973

  甘肃省中医院急诊科 0931-2342121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 0931-4924447

  兰大一院急诊科 0931-8356120

  兰大二院急诊科 0931-8942539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 0931-8635303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 0931-865598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