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各宾馆准备充分迎客来

 2021/04/30/ 09: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华

我市各宾馆准备充分迎客来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华】“五一”即将到来,因国内疫情稳定,很多人都有外出游玩的打算。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小长假的到来,我市各宾馆都做好了方方面面的准备和保障,为游客提供温馨的入住条件。

  4月28日,记者来到秦州区中华西路步行街阳光饭店,看见有几位游客正在登记客房,其中一位游客告诉记者,他们来自河南商丘,是慕名来天水旅游的。  阳光饭店副总经理高晓梅告诉记者,从几天前,线上线下就开始有游客预订“五一”期间的客房了,由于目前国内疫情稳定,这个“五一”假期酒店的入住率应该比去年有很大增长。为了保证旅客入住得安心放心,宾馆在疫情防控和安保方面提前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工作。

  “从客人入店测温、扫健康码、宾馆公共区域的消杀、房间用品的更换,以及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我们都作了加强和保障。”高晓梅说。

  随即,记者又来到龙城广场附近的金龙大酒店。客房部经理王秀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迎接小长假的到来,我们酒店作了充分的准备,对楼层地毯进行了全面清洗,客房做到一客一消毒,及时开窗通风、全面消杀,保证旅客安全入住。”

  保安部经理邢强礼告诉记者,宾馆客房的预订主要通过线上方式,目前预订率已经达到全部客房的70%左右,预定时间基本是在假期的前四天,来我市旅游的大多来自兰州、西安等周边城市的短程游客,从目前来看,今年的入住情况远超去年。

  在记者采访中发现,我市各大宾馆都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希望让外地游客来我市旅游住得安心、玩得开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