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30/ 15: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冶生俊 李殿俊 崔锦云 乔振华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4月2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冶生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殿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锦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保伟出席。

  李殿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查纠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有力的举措和办法,把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好,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持续深入思想发动,加强政策宣传和工作动员,按照“5个讲清楚”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努力推动自查自纠见行见效。要严格按照省教育整顿办提出的“五个一律”自查评价标准进行全面检视,确保坚决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线索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时效性,着力提高组织查处的质量和效率。要聚焦专项整治,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坚持分类整治和开门整治,推动长效长治,切实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示范和督促指导,持续推动查纠整改向纵深拓展。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坚持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