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台区”+“社区”保障节日祥和

 2021/05/01/ 18: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樊润红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樊润红)“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组织21名团员青年,以“单车骑行”的低碳环保方式进社区、串街巷,开展“电力网格化服务”实践活动,助推“电力台区经理制”与“社区物业网”融合,前移服务端口,强效提升“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用户满意度,让客户畅享便捷、精准、高效的供电服务。

  5月1日上午9时,青年志愿者骑行宣传队从武威公司城区供电分公司出发,经南城门广场、滨河路、恒大绿洲、天一外滩等地,集中开展“网上国网”APP、转供电费码、微信客户群宣传推广,并对小区安全用电同步开展隐患排查。

  为了提升“网上国网”APP的用户知晓度和注册率,武威公司加强与各个社区的联系沟通,了解所辖小区人员构成情况,征询服务建议。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除了与物业人员沟通在小区张贴《供电服务公示牌》外,还主动走进“蜂鸟驿站”、小区超市等人流量较大的营业场所,努力争取店主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支持,高效率、高质量做好“线上办电”普及推广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域营商环境优化。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5天,保电任务责任重大。节前,我们通过社区人员的帮助,已经完成了各小区初步隐患排查以及“线上办电”业务的推广。节日期间,我们将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解决客户用电问题,让广大电力客户亮亮堂堂过佳节。”武威公司台区经理杨凤梅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不断推进管理创新,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意识和数字化思维,不断加大“线上办电”业务推广力度,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武威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