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05/03/ 0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我省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4月26日下午,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在兰州万达影城启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电影局承办,是我省丰富党史教育形式,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优秀电影作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启迪思想、温润心灵的重要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看电影学党史”,在光影中重走长征路、重读革命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

  据悉,近年来,我省先后推出了《丢羊》《天水来的姑娘》《足球少年》等一批优秀主旋律电影作品,先后在中宣部电影频道、全国院线播出公映,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提振了全省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接下来,我省将陆续推出《浴血誓言》《八步沙》《敦煌纪·忆》《南梁烽火》等一批“甘产”电影精品佳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此次主题活动将贯穿全年,将在全省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城市和农村同步展映、展播近两百部经典红色电影,全省干部群众可通过线上免费观影、线下影院购票观影、农村公益放映的形式观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