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五一”小长假甘南旅游收入逾8000万元

 2021/05/06/ 0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韦德占

“五一”小长假甘南旅游收入逾8000万元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今年“五一”假期,出游热度明显升温,甘南成为省内外众多游客的必选目的地。记者5月5日从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甘南州共接待游客17.73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8883.1万元,较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362%和317%。

  “五一”期间,甘南州文旅市场产品供给丰富,疫情防控措施得力,未出现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群体性投诉事件。

  据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数据显示,假日亲子游、家庭休闲游、草原湿地游、民俗风情游、乡村田园游、红色励志游深受游客欢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