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封闭施工

 2021/05/08/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G30连霍高速公路

安门至古浪段封闭施工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自相关部门了解到,5月6日0时至5月30日24时,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上行线(兰州至武威方向)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注意绕道行驶。

  具体的绕行路线为: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由树屏枢纽、茅茨岘枢纽驶离G30连霍高速,绕行G6京藏高速至清水河枢纽,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营双枢纽进入G30连霍高速;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经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以下车辆经华藏寺、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安门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由邻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另外提醒过往车辆,隧道封闭施工期间,请车辆驾驶员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按照绕行提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