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好消息!南郭寺大景区有旅游形象大使了

 2021/05/08/ 20: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为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影响力和传播力,5月8日上午,南郭寺大景区举行旅游形象大使公益代言签约仪式。天水籍演员杜子俊被聘请为南郭寺大景区旅游形象大使。

  据了解,聘请杜子俊为南郭寺大景区旅游形象大使,对于进一步开发南郭寺大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弘扬和培育南郭寺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杜子俊将利用自己特有的传播渠道和宣传方式为秦州旅游发声助力,让更多人了解南郭寺、认识南郭寺、走进南郭寺,助推秦州区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杜子俊是原天津人民艺术剧院优秀青年导演、演员,北京晟世文化传媒和甘肃道之道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凡入梦戏剧工作室创始人、一画开天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宣传大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