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0/ 0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沈丽莉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初夏五月,风清日暖。5月8日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规模,标志着双方全面开启了合作新征程。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近年来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并结出累累硕果:“新甘肃”客户端技术水平、内容建设居全国先进水平,下载量接近400万人次;全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实现全省86个县市区全部入驻,已启动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同时全面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融媒体中心融合建设工作;“甘肃发布”粉丝突破340万人,传播力、影响力显著增强;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运营成效显著。

  近年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苦干实干巧干,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要业务指标增势良好,整体业务发展保持平稳。先后荣获“省长金融奖”“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等荣誉。此次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将立足本省全面开展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的深入合作,将先进的金融理念与优质的金融服务贯穿始终,充分体现该行“融资、融智、融情”的合作模式,实现双方经营发展的共赢。

  双方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深化传媒业与金融业合作,通过媒企合作、平台融合、金融指导等方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