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大二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2021/05/13/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彬)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兰大二院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过去一年里,兰大二院护理团队与医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会上,医院为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2020年度院级获奖集体和个人;护理前辈为2020年新入职护士进行了授帽仪式。

  文艺演出环节,护理部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或展现护理人员的青春与活力,或展现护理人员的坚贞和信仰,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的奕奕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