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超震撼!甘肃省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2/ 2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甘肃省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金奉乾采制

参加活动的救援队伍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今天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天上午,甘肃省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来自省市区减灾委成员单位和多支民间志愿救援队伍兰州市金轮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 金奉乾摄

消防坦克亮相 金奉乾摄

救援队伍亮相 金奉乾摄

救援队伍英姿飒爽 金奉乾摄

  大屏幕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片、广场上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标语,消防坦克、雷达生命探测仪、消防动力吹风机等灭火救援设备在广场陈列……活动现场,防灾减灾宣传方式丰富多样。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甘肃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防灾手册、宣传单,并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咨询、有奖问答、趣味答题等环节,让市民直观了解减灾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活动中,消防救援队伍还进行了实战技能演示,高喷车、消防云梯等先进设备的亮相,将宣传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