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相约护士节,这场军、护联谊会超甜!

 2021/05/12/ 2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开场舞表演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我希望找一位理解我们护士工作的伴侣,踏实生活。”“希望美丽的白衣天使能和我牵手走进军营,相伴度过美好一生。”……5月11日,以“相约三爱赢芳心,情定高原火箭兵”为主题的“军、护”青年联谊会在96604部队医院(三爱堂医院)举行,来自部队的适龄官兵与医院单身护士,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的旅程。

互动游戏

  彩色气球飘动,初夏鲜花的香气弥漫在操场上空……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打开心扉,主动寻爱。本次联谊会由96604部队卫生处主办,着眼官兵所需,旨在增强官兵幸福感,助推部队战斗力提升。

  纸杯传情、你比我猜、抢凳子……游戏互动环节,男女青年踊跃参加、积极配合,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游戏中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联谊活动中,由部队文艺轻骑队及医院护士表演的歌曲《爱就一个字》、《小幸运》、护理礼仪展示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互动游戏

  本次联谊会为军、护单身青年搭建了相识、相知的桥梁。当天参加联谊的50对男女青年中,成功牵手12对,并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游览黄河风情线,在黄河之畔感受“爱之初体验”。

牵手成功

牵手成功

护理礼仪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