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张掖市落幕

 2021/05/17/ 14:2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我市落幕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5月15日晚,经过九天紧张激烈角逐,“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梅开张掖”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张掖大剧院落幕。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副市长娄金华出席并为第24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小梅花”奖获得者,获得第六届红梅奖大赛入围奖、优秀组织奖、表演奖、剧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杨建仁强调,本届大赛既是甘肃戏剧人饱含深情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珍贵礼物,也是全省戏剧界在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中活学活用、深思细悟,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的具体举措,为广大院团、演员搭建了一个学习提高、交流协作、创新开拓的平台。希望全省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于艺术精品的创作和生产,更好地秉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为促进甘肃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李润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艺精品创作展演工作,深入实施文艺精品“十个一”工程,精心打造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精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希望各位嘉宾能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张掖文旅事业发展,来张掖投资创作,为推动我市文旅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交接旗仪式,仪式后,观众们观看了颁奖晚会文艺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