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体验土家文化,今天恩施州来兰发邀请函啦

 2021/05/17/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实习生魏德鸿

推介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实习生魏德鸿)龙船调、山民歌、摆手舞;品硒茶、喝硒酒、吃硒餐……今天,以“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为主题的2021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在兰州举行,“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邂逅黄河之畔金城兰州。

  今年3月,甘肃省文旅宣传推介团赴恩施州开展了“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双方达成的一系列合作协议和共识正在逐步落实,深度合作交流的序幕已经拉开。恩施州在兰州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是共叙“甘鄂一家亲”、共促文旅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的互动务实之举,将承接东风、乘势而上,推进两地文旅业界、政企之间深度交流,架起常来常往、亲上加亲的友谊桥梁,共谱文旅事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按下了兰州、恩施两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加速键,将推动城市间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沟通联系,共谋合作之道,共创美好未来。

  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响彻华夏大地,“文化甘肃、山水甘肃、民俗甘肃、现代甘肃”令全世界游客向往。湖北与甘肃同为文化旅游大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而又互为补充。随着“兰州—恩施”直航的开通,架起了两地交流往来的“空中桥梁”,紧密相连、协同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

  【延伸阅读】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年轻”的自治州、湖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也是全国首批整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市州,辖6县2市,面积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405万。现有1处世界文化遗产,3个国家5A级景区,17个国家4A级景区,2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5个湖北旅游强县,享有“世界硒都”“华中药库”“鄂西林海”、最适宜人类居住地等美誉,是世界优秀民歌《龙船调》的故乡,一个融大气山川、大雅文化、大美景观、大福养生于一体的世外桃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