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多部门联合督查保障幼儿健康安全

 2021/05/19/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城关区多部门联合督查保障幼儿健康安全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7日至21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与区教育局、公安城关分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九州管委会和各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督查,进一步加强全区幼儿园及幼儿托护点的规范管理,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介绍,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根据自身职能,派出5名执法人员参与联合督查,局属各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开展各托幼机构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和交通安全治理,依法督促各托幼机构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交警部门、公安部门也对园区周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严查严处,确保学生安全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