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巡回宣讲“走新”又“入心”

 2021/05/19/ 23: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赵晓丽

  新甘肃客户端迭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赵晓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5月18日至19日,甘南州委宣讲团在迭部县开展党史专题巡回宣讲。

  深学真悟,笃信践行。宣讲团成员分别在迭部县委党校、洛大镇、旺藏镇、卡坝乡等乡镇开展党史专题巡回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征程,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讲团还从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全力投身到美丽甘南建设征程,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五无甘南·生态迭部”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