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确保运输安全

 2021/05/22/ 17: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5月22日2时04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兰州铁路局管内各铁路沿线及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兰州西站。

  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兰州铁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停运部分旅客列车,立即开展工务、供电、电务、房建等设备排查,最大限度减少地震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同时,第一时间与调度部门联系协调,迅速对地震影响范围内的宝兰高铁通渭至兰州西,兰新高铁兰州西至民和南、浩门至玉门区段设备进行徒步和添乘检查,对地震可能造成的落石、倒树、边坡溜塌等隐患进行全面检查确认。按照要求对列车实行逐级提速运行,全面巡检行车设备,全力确保行车安全。

  截至目前,受地震影响,共造成3趟普速列车、5趟动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做好出行安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