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国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汇报会在嘉峪关召开

 2021/05/24/ 09: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全国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汇报会在嘉召开

肖芸徐金丽讲话 韩淑华出席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5月19日,全国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汇报会在我市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二级巡视员肖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雪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的营商环境优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密切关注相关法规及政策文件的出台,切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实践中不断前进,取得新突破;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数据质量,全力打通信息壁垒,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便民服务的同时,切实减轻窗口工作人员工作负担;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密切关注个体工商户对政策的相关反馈,以更大努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徐金丽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调研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规范权力运行,加快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管,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战,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