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白银山地马拉松事故7名轻伤患者已全部出院 病情较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2021/05/25/ 15: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甘肃白银山地马拉松事故7名轻伤患者已全部出院 病情较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5月22日,甘肃一山地马拉松赛遭遇极端天气。截至25日13时,本次事件共造成21人遇难、8人受伤。今天(5月25日),白银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事件伤员救治、善后理赔、组织调查等情况。

  白银市市长张旭晨透露,目前,21名遇难人员的161名亲属全部抵达白银,目前已与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签订和基本达成协议,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此次事件共造成8人受伤,其中7名轻伤患者主要以皮肤挫伤和低温症为主,经过积极诊疗,截至5月25日14时,已经全部出院。一名病情较重伤者,第一时间送入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由省市联合医疗救治团队进行会诊救治。目前,目前该伤者生命体征平稳,继续救治观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