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儿童护肤安全知识宣传

 2021/05/25/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5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2021年甘肃省“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公益宣传和义诊活动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是“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甘肃省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关注儿童用妆安全”。

  我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及不良反应相关常识,提高儿童使用化妆品安全意识。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兰大二院皮肤科、儿科的专家开展义诊及咨询活动,为市民发放儿童化妆品安全科普资料,兰大二院门诊等区域大屏同步播放化妆品安全宣传视频,提高公众对儿童使用化妆品的安全意识,营造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化妆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普及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

  目前,我省已由省药监局和省卫生健康委联合认定了两批共25家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疗机构,通过省药监局筛选认定53家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为第三批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单位,地市级监测哨点覆盖率达到100%,为化妆品安全监管和确保公众消费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