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资环学院携手永靖县共同打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园

 2021/05/26/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5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永靖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永靖产教融合示范园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简要介绍了学院改革与发展情况,并指出,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园,必将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增长极、体制创新的实验田、优秀人才的集聚地、国家战略的服务区、区域发展的助推器。学院将秉承“艰苦奋斗 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品质至上”的校训、“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事业单位携手,高质量地建成建优建靓产教融合示范园,高标准地办好用好管好产教融合示范园,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我省打造“技能甘肃”做出新的贡献。

 
郑绍忠讲话
签约仪式

  永靖产教融合示范园占地1600余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融入永靖地区特色、结合景区建设要求,顺应现代大学发展趋势,政校行企紧密合作,将示范园建设成为融智能化、生态化、人文化、现代化为一体的一流园区。具体地讲,一方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上,聚焦国家战略,紧密对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建设水上应急救援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环境与康养保障学院以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现代服务业培训中心等办学实体,育训结合,努力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开展专题科学研究,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在办学模式上,以创新思维和改革举措全面深化合作、产教融合,与政府、企业、行业共同探索股份制和混合所有制办学方式,为我省职业教育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有益经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