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授帽传光、分享感受……他们这样庆祝护士节

 2022/05/13/ 21: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表彰2021年度院级获奖集体和个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5月12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现场为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2021年度院级获奖集体和个人。医院护理前辈为2021年新入职护士进行了授帽仪式。

  一路风雨,筚路蓝缕。兰大二院护理人员始终发扬“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当天的庆祝大会上,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全院护理人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会上,兰大二院支援兰州新区核酸采样护士长代表、护士代表及院内疫情防控一线护士代表等,分享了她们的“战疫”经历和感悟。在她们深情、温暖的讲述中,现场护理人员感同身受,从中汲取着前行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