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花儿向阳 这个六一儿童节收获满满

 2021/06/01/ 1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伴着热情激昂的鼓点,孩子们唱着欢快的歌,跳着轻快的舞,喜迎自己的节日。今天上午,“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消防救援站举行,特殊儿童及家长、志愿者和其他爱心人士共210余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兰州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主办。活动中,老师、家长、特殊儿童以及高校志愿者准备了精彩节目,包括文艺演出、游戏互动等。大家积极参与,体验别样乐趣。

捐赠仪式

  现场,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东岗消防救援站等单位为兰州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捐赠了各种康复器械、学习用品,孩子们也为到场的嘉宾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

文艺表演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最好的舞台》《甩葱歌》《竹林深处》等,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来自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手拉手志愿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带来了小品《讴歌新时代,温暖送万家》、诗朗诵《大写的中国》等节目,突出红色主题,讲述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观众面前展现了自己,增强了社会适应力和交流能力,也架设起爱的桥梁,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