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时代·新思想“森林消防杯”甘肃省党史宣讲大赛宣传片“亮屏”兰州

 2021/06/01/ 20:12 来源:“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多措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承办全省党史宣讲大赛就是其中一项主要活动内容。旨在通过创新学习模式,拓宽学习渠道,把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全省党史宣讲大赛推向一个新的层次。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注重发挥群众关注度高的现代媒体手段优势,策划剪辑的全省党史宣讲大赛宣传片,立意新颖,视角独特,制作精细。该片紧扣“学党史、悟思想”这一主题,通过简短讲述大赛亮点,让人明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一经播出后,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使全省党史宣讲大赛活动得到了更广泛、更高效的传播,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党史氛围。

  在传播途径上,积极协调当地宣传平台,在电视台连续滚动播出,在城市商场、地铁站和主要路段户外大屏集中黄金时段播出。

  宣传片替代了传统的条幅、标语、传单等宣传模式,具有内容吸引力强、显示直观、受众面广的特点,让人民群众关注简单直接的了解全省党史宣讲大赛活动。

  兰州地铁站是兰州客流量最大的公共场所之一,地铁站大屏幕也是全省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户外宣传平台。

  兰州欣大百货楼下,看到数十平米的大屏幕上播放的全省党史宣讲大赛宣传片,画面极其震撼,吸引了众多旅客的目光。

  国芳百货位于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也是城市的地标建筑。往来的群众看着全省党史宣讲大赛宣传片。市民王先生看了宣传片后说:“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全省开办党史宣讲大赛,可以让我们换个角度去学习党史,从而获得启迪。”

  目前,这条宣传片在兰州市多处户外大屏、地铁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全天候滚动播放,收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下一步,该总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片播放覆盖面由兰州市向全省各市州延伸,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声势,呼吁更多的人去学习党史,了解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