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旭晨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2021/06/02/ 09:56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张旭晨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黄武)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实地调研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张旭晨首先前往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他强调,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是省列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直接关系到靖煤集团的长远发展。企业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强调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

  在管廊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张旭晨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管廊二期项目是我市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承载能力的重要项目,也是连通南环路与银山路道路、管廊的关键性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抢抓建设黄金期,开足马力加快建设进度。

  在调研白银高铁南站项目、甘肃宏达精益年产30万吨铝合金新材料加工项目、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人民路南延伸段道路建设情况时,张旭晨强调,白银区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沟通,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不折不扣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织密织牢责任网,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文明施工,从源头上管控扬尘污染。

  当天,张旭晨还调研了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项目、S217线景泰大水?至白银区段公路项目通车准备情况。他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确保道路如期顺利通车。

  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