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童心向党欢庆“六一”

 2021/06/02/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李建平

童心向党欢庆“六一”

图为酒泉市第八幼儿园儿童表演节目。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李建平)5月28日至6月1日,我市各幼儿园及小学以共读党史读物、分享党史故事、学唱革命歌曲、排演儿童节目、致敬党员先锋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庆“六一”活动,引导广大儿童和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其中,肃州区举办了庆“六一”活动暨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酒泉市第八幼儿园通过科幻画、航天模型、科学手工展示,激发儿童探索科学的兴趣,为孩子们编织“科学梦”;酒泉市第五幼儿园老师把绘本故事编写成剧本,让孩子们共同演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