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地兰州新区!利洁时集团兰州公司投产

 2021/06/02/ 21: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日(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今天上午,利洁时集团兰州公司投产仪式暨利洁时(英国)收购科天PU安全套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标志着这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式落地兰州新区。

  利洁时集团是专注于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的全球消费品领军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产品销量位居全球前列,其中杜蕾斯品牌产品在世界1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在中国占据30%以上的市场份额。

利洁时集团代表致辞。

  近年来,兰州新区立足“经济新区、创新新区、开放新区”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要素、政策保障等比较优势,加快引进国内外龙头企业、龙头产业,注重引进外资,全力推进区域协作,培育壮大绿色化工、新材料、大数据等优势主导产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利洁时集团兰州公司的正式投产,将对兰州新区、兰州市乃至全省的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及提升核心竞争力起到强有力推动作用。

成功签约。

  (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